君与安Phoebe_手机被收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流浪马戏团综艺37

可能ooc

其他前缀看文一或文三

不喜勿喷左上角离开






“喂喂喂!你还记不记得这是我们的节目,而不是你家!”安玖玖表示十分无语!

林婉耳边被轰炸一波后,皱着眉头揉了下眼睛,直接冒出句脏话。“艹你妈!“你谁啊?还叫我?有病啊?”

安玖玖撸起袖子,“哎呦,你还有脸说啊?上我的节目里睡觉给你脸了?我看在你金主和我是发小卖他个人情,你给我搞这出?你有事没事?”“玖玖姐,别打!打残了可对自己影响不好!”拍摄小姐姐过来拉住安玖玖。刚醒过神的林婉下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“你,你可别乱说,这种东西说出来,我,我可是要告你的!”她慌张的说着。

安玖玖消气后笑了笑,“喂,顾泽,快点撤资吧,你那小情人有点大病,玩亏咯~”刚通宵加班完还差点“猝死”的顾泽,看着眼前那些过来找他的那些董事会老头,他这个才被老爹找过来当继承人的人,刚加班完就得到了这么个,今天大消息。他略有些尴尬的看了眼董事会的人“抱歉,我接个电话”他出了会议室,回了办公室,“喂,玖姐怎么了?你说林婉惹你了?”安玖玖直接不掩饰,“她,骂我妈……”顾泽糟心捂脸,这个林婉怎么就不知道呢?安家大小姐年幼丧母,是她不能提的禁忌。

“哇哦”牧四诚拍了下刘佳仪的肩,“看来,这个想欺负你但是脑子不够的绿茶要凉咯”木柯无奈道,“安玖玖其实以前在一个宴会上见过,但当时没太留意就没去想,本来我是想节目结束就把她搞下台的,不过这样也好”白柳倒是无所谓,反正菲比和他聊过,林婉凉不凉都要进游戏的,不死也要虐一波。

红桃笑了笑,“不用我打压了哦~”他看向菲比,菲比倒是破天荒的回以她一个微笑。

丹尼尔摇摇头,“看来我们的家主带人被别人抢先了啊”还用的是特别欠揍的语气摊了下手。成功获得菲比的怒视。

乔治亚和阿曼德是完全没在意,只是觉得林婉属实,有点,恶心……

方点和陆驿站看着林婉,眼底有种一眼难尽的厌恶,带着十分不认同的目光看向她,但很快点姐又打趣到陆驿站。

谢塔就更不想去想这些了,他自古以来看到的都是人类丑恶的一面,这种事情他早就见怪不怪了。

温斯特和玛蒂娜站在两位家主的身边快乐吃瓜。

以上对话全员掐麦。

三人组就是假装没看见,不想去看这丢人的同行。

顾泽和安玖玖处理好了后,接着开拍。

(不是吧,这林婉也太恶心了)

(来啊,婉粉出来蹦哒啊)

(略略略,婉粉塌房咯)

(婉粉得破大防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就这,还想整我们佳仪?)

(就是咯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?)

(哇哦)

(上热搜咯)

(笑晕了)

(想不到安导是安家啊,原本还以为只是富足家庭,居然也是豪门嘛?)

(又是一个从小不在群众视角里的豪门大小姐?)

(我哭)

“不好意思,耽误大家了”安玖玖有点抱歉,“至于你,回国后就不用接着录了,留到这期拍完就拜拜了,注意交下违约金”林婉摇摇头,“不要!不要!你不要赶走我!求你!”

其他人接着练习打斗或者聊天,显然不想关注这场闹剧。

“你们可以先去射艺区练练手的”菲比开口了,给了安玖玖一个台阶,林婉既然这么想纠缠,那就在这里呗。安玖玖和摄影组打了个招呼,让他们和嘉宾一起去射艺场直播了。

练习完毕~



“这局可否让我和兄长上场?”阿曼德开口道。




1200+,卡文+水文,我真该死,但是我还要去给社团写台本,我哭(´;︵;`)












评论(105)

热度(2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