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与安Phoebe_手机被收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流浪马戏团综艺36

可能ooc

其他前缀看文一或文三

不喜勿喷左上角离开,谢谢😊

现在时间是下午




“接下来将前往另一个馆场,请跟紧我,不然不小心死掉可不要说什么”女侍从微笑着说,当然死掉这两个字被消音了。

(so,她说了什么?)

(我觉得可能是死这类的同义词)

(同上)

(看嘴型可能是死掉)

(嘶)

(有点拽,还好看,突然爱上姐姐)

(哇哦,确实是大美女)

(我,网上:姐姐好帅,杀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实:(跑!)喂,幺幺零吗?救命🆘)

(楼上主打的就一个真实)

(别水了!你都凑了100多字了,快点看直播!)

他们前往的射艺馆,但这不像国内的馆场,是由一块地专门去直接射击的,辛奇马尼这边是关于射艺的实战演练。

“这一轮呢,是射艺的实战练习,会简单的教一些防身术,先讲一下比赛规则吧,同样这次也是竞技比赛。一人VS一人五兽,当然,作为嘉宾,我们减轻了难度,变为人兽非同时上场。所以准确来说,这一局并不单单比赛射艺。现在由他教你们简单防身术”女侍从玛蒂娜挂着死亡微笑转头对着温斯特,“温斯特,这就是你笑我的报应”“玛蒂娜,你滚……离我远点,不要用这么晦气的笑容对着我,别妄想把解说的锅推给我。。。”说着他调整了一下崩坏的面部表情上台,“现在由我来教授你们一些简单的防身术。”

!!!林婉虽然看不上侍从,但…这人长的太帅了,是狼尾,还扎成了短高马尾,还蛮清爽的,而且看着很有钱,应该可以撩一下。

然而接下来的教学过程。

流浪马戏团:白柳还是按照方法又练了一遍,毕竟副本上次刷的时候没怎么近战,然后就去看佳仪了。牧四诚原本就在658世界线的时候学过近战防身,现在按照温斯特的方法练了一遍,毕竟待会儿虽然不是他上场,但以后和丹尼尔要是打起来了,也能参考一下意大利的打法。木柯更甚,按照牧四诚后面的思想往后延续,一定要打过丹尼尔!意大利的打法一定要学会。刘佳仪则是温斯特亲自教了一点改良版,毕竟佳仪不太适合那种过肩摔和放倒,所以改良版主要还是躲闪和拳击,佳仪的打法还是有点阴的,总是使绊子,游戏里可以就直接撒毒药和用枪了。

红桃反正知道不会是自己,虽然弓箭这种东西他在副本里也用过但还是不太方便的。而且黄金黎明那对兄弟应该比较擅长吧。他还是浅浅学了一下。

乔治亚和阿曼德也是一样,毕竟要和意大利人切磋,那肯定要学习一下出招套路。弓箭什么的他们不担心,担心的还是出招不同导致的差异。

陆驿站和方点学完了这套,就在那里切磋。“方队……我真打不过你。”陆驿站挠了一下头。“没关系啊,老陆,你再陪我打打吧”接着点姐又搞偷袭了,陆驿站迅速接招,就接着打起来了。

谢塔比划了一下,“白柳,快看我!”给白柳好好比划了一下,看到白柳笑着点头就凑上去亲了白柳一下。

三人组,认认真真的学着,毕竟上个综艺学点东西好像也不错。没准以后打戏还可以用上呢。

(可是白柳和谢塔亲了耶)

(塔柳那绝美的爱情,我爱了)

(好好磕,颜值好高(✪▽✪))

(哦,影帝,我爱你!)

(哦影帝你为何如此帅气~)

(阿弛我爱你)

(佳仪好可爱,出招好利落)

(古罗伦的皇子为什么那么帅!!为什么!)

(还要不要人活了啊!真是的,这群人!)

(还给不给我们这些长的没那么好看的人活路了?!)

(牧神好少年!他居然在耍帅!!!)

(好傲娇的感觉,好可爱)

(救命,白柳好乖,他这么听话感觉好可爱)

(柯柯子出招也很厉害啊)

(对呀,我柯总yyds!!)

(我为柯总撞大墙好吧!)

(话说,没人觉得那个男侍从好帅嘛?)

(我我我,还有,人家叫温斯特)

(还有…没人觉得玛蒂娜很好看吗?)

(你们什么时候听到的名字)

(哦……他俩台下斗嘴的时候呀)

(感觉能磕)

(………………)

林婉自林彦走后就不用再装哥哥面前的小可爱形象了。她直接开始拜架子,安玖玖看林婉那个绿茶摆架子,还要睡着了,当时看不过,直接那个大喇叭,到林婉耳边一吼。







1537字,呼,明天可能还会更?等我慢慢写吧,左右我会更新的。



评论(73)

热度(2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