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与安Phoebe_手机被收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神明呐

如果我有在好好的,虔诚的,认真祈祷,那我的神明是否会眷顾我?





不会吧?因为神明本无情,并不需要去怜惜那可悲的凡人……


会的,念念不忘必有回想,神明终将会回头的



可是……如果说,能成为神明呢?



顶替祂,去让祂信仰你


与祂并肩而行






神啊,我在此祈祷,为您高唱福音

请您庇佑吾所爱之人

我的神明,最后请记住,离我这种来自深渊的家伙,越远越好。


祂……将有一个充满光亮的未来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