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与安Phoebe_手机被收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流浪马戏团综艺12

可能ooc

其他前缀看文一

不喜勿喷左上角离开,谢谢



“这,就掉马了?”牧四诚和刘佳仪悄悄说,“既然马甲都掉了,那就别管了,开始刷副本吧,牧四诚,你先去我们玩过那几个刷刷,找点道具”白柳看了眼牧四诚说道,又打开了面板,哦,所属第一公会,流浪马戏团,拿灵魂碎裂换的。(措不及防一刀)

“走吧,下副本,佳仪,你去刷三级副本?我可以给你凑人数,开特权”白柳又看向刘佳仪,“行,我的技能三级本没有限制,而且我的面板现在是怪物面板,开大只用1小时,我可以秒完的”白柳点了一下头,又和唐二打说,“唐队,你随便吧,二级以上的怪物书比较丰富,嗯…还有木柯你和牧四诚一样扫一二级副本。各位,最好打true end结局线,集齐怪物书,奖励多一点”众人都回了个OK的意思,然后就当没看见节目组震惊的样子,去刷副本了。

牧四诚短短时间靠着74的智力值叱咤一二级副本,秒杀boss

刘佳仪三级游戏全图撒毒药,91的智力值也是直接就推出来了

木柯和牧四诚一样,一个闪现过去,怪物就死了,怪物书也很快就刷好了。

唐二打也是去扫二级和三级副本了,毕竟唐队的射击水平那是母庸置疑的。

白柳就更不用说了,毕竟已经成为邪神了,怪物都直接离他远远的,清怪的话,一鞭子过去,团灭,走个流程罢了。

红桃嘛,当然还是按以前的习惯,开平a攻击慢慢折磨啦,毕竟他又不是流浪马戏团的,自己慢慢扫呗

他们扫了大概三十来个副本吧,那群新人的第一个游戏才通关,特别是林婉,鬼哭狼嚎的。然后菲比和丹尼尔也靠着回来的游戏登入器进来了,“pader!”流浪马戏团顿时戒备怪物书,毕竟上次在游戏里见到小丑,还是在灵魂碎裂的时候,在游戏里还是想放着,菲比也在后面祷告,“哦,愿主保佑我的傻逼哥哥快点下地狱吧”“菲比,我可以让白柳给你和丹尼尔开个特权,你俩进去开怪物书打一架呀,我让白柳把灵魂碎裂这个技能先禁了”刘佳仪自然是向着菲比的,林婉直接吓哭了,牧四诚鄙夷,这人基本素养不行,心理素质也不好,进游戏早死翘翘了。“可以啊,丹尼尔,敢不敢打一架?不用你那破枪?用普攻,我也只用地狱忏悔歌”菲比听到小女巫的提议轻挑眉,毕竟小女巫要是想看她也不是不能打,毕竟一二三级对她们这些高玩都是小kiss,“走啊,cara~我一会儿来找你和教父”然后他们就进了个全游最大的地图,这个就是个通关游戏,不用解密,更何况白柳还给他们开了特权。一进游戏,丹尼尔和菲比就开始大范围扫攻,菲比这次倒有了点合作意思,毕竟越快通关,越快开打,直接开了个增幅,让丹尼尔普攻更快了,这会儿灵魂碎裂枪还没被禁,毕竟就算没禁,丹尼尔也不会拿枪扫菲比和流浪马戏团的其他人了,毕竟上一世他就错在这里,更何况这一世他和菲比多少还是有点微薄的亲情在的。

好的怪物扫完了,菲比直接开了地狱忏悔歌,丹尼尔开始拿普攻杀菲比,这次双方都把联赛的免死金牌拿过来用了,毕竟有白柳,可以改规则,可以出千(金手指好吧)子弹射过去,但是被菲比的骷髅盔甲挡住了,然后菲比一声下令,一群骷髅就冲丹尼尔而来,丹尼尔几个转身躲过,又开始扫射,这次的灵魂碎裂技能是被替换了的,换成了子弹威力更大的技能,但灵魂不会碎裂。“biu~”丹尼尔笑嘻嘻的装备了小丑怪物书,脸上再次浮现出油彩,菲比这次直接拿道具了,拿的是把枪,这次不拼技能了,拼枪法。

倒是外面的流浪马戏团众人看到小丑的那张脸多多少少有点ptsd,尤其是唐队。不过这次,小丑不会再杀人了。毕竟之前吃完年夜饭,白柳就把丹尼尔扔给了陆驿站,给他教授爱与和平,富强,民主,文明,和谐,自由……什么刑法,律法,宪法都科普了个遍。

又打了一刻钟时间吧,最后,菲比胜出,这次她倒是友好点的把丹尼尔拉起来了,虽然菲比也是满脸的血,虽然有百分之五十是丹尼尔的血,本来可以躲过的,但谁让丹尼尔突然近身肉搏呢?最后丹尼尔被菲比拉起来出了游戏,“菲比走吧,进游戏,我给你们解药”刘佳仪看着眼前的菲比,多少有点担心,毕竟这次还是带了点伤出来的,丹尼尔?伤没多少,血倒是挺多,然后刘佳仪就带着菲比和丹尼尔进游戏治疗了。

林婉看着刚刚的混战吃惊,又看看一旁的流浪马戏团,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,牧四诚还点评点评丹尼尔,还提了一下木柯和丹尼尔在一起这件事,然后就被木柯和丹尼尔群嘲了。

music:我想我的小蝴蝶了,他们都欺负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孤立我任他奚落~





1759字,近两千,我呢今天有事出门,没上学,所以就更新啦,没准还能再更一章😊
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65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