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与安Phoebe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流浪马戏团综艺11

我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更,看着办,我今天先多更一点吧😄

可能ooc

可能玩梗

其他前缀看文一

不喜勿喷左上角离开,谢谢



红桃看着那女团舞,对应了一下那位客人的脸,额,画风,一言难尽,不对,怎么会想到他呢?论我对自己喜欢的人ooc这件事。

刘佳仪开启了十级嘲讽,还和顾慈溪和沈辞玥聊了起来,一会指指点点牧四诚一会儿点评白柳,待会再说说木柯,唐队,更不用提了,直接全程@,(他好惨)

方点看着生无可恋的白柳,也想起了白六,异端管理局的人都想象了一下,真爽!虽然没当成白六的爹,但是看白六跳女团舞也不错,虽然眼前的是白柳,但是不妨碍想象。

白六:原来我的小继承人是这样的啊(已死,不会回来,因为我更喜欢流浪马戏团,毕竟他一来就是刀子,big刀子)

“好的,过”安玖玖回过头,试图掩盖自己的笑。

第三局,林婉是国王(敬请期待林婉作妖计)

“那就四号对六号说结婚誓言,六号对三号说你是我的爹,八号对九号说我爱你,二号对一号说我们结束了。”我就不信这都不会让他们出丑!

四号:牧四诚“无论疾病还是健康,无论贫穷还是富有,或任何其他理由,都爱我,照顾我,尊重她,接纳我,永远对我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?……”一脸欠揍

六号:刘佳仪“傻猴,闭嘴吧”“白柳,你……™是我爹”咬牙切齿

三号:白柳,笑眯眯的

八号:张景淮“我爱你”

九号:沈辞玥“社会主义兄弟情,加油!”

二号:红桃“我们结束吧”戏精附体,落了滴泪。

一号:顾慈溪(谢邀,倍受伤害)“兆影帝,我是你的粉,别不要我呀~”假哭jpg.

林婉万万想不到,这些,全部都是正常组合。她的脸都青了。(黑桃:她的脸为什么青了?)

(啊这,林婉脸青了)

(别诬陷婉婉)

(笑死)

(谁诬陷了)

(真搞笑)

(ls几位这是约好了?)

(哈哈)

“好啦好啦,我们这边搞到了木氏内部的内测游戏《邪神的游戏》”安玖玖为了转移话题,就直接跳到了下一个环节,牧四诚悄悄摸到了白柳那边“白柳,你什么时候把游戏上线了?”红桃也很好奇,“哦,这个呀,前几天刚刚转好,和他们说过了”“需要投资嘛”红桃问了一句,白柳表示投资最好(毕竟钱是他收)“那我们现在登入游戏吧”

然后众人就熟练进入游戏。

“滴--系统检测玩家邪神白柳重新进入游戏”

“滴--系统检测玩家盗贼驯养的卷尾猴牧四诚重新进入游戏”

“滴--系统检测玩家被诅咒的禁忌女巫刘佳仪重新进入游戏”

“滴--系统检测玩家光明勇敢的刺客木柯重新进入游戏”

“滴--系统检测玩家凋零的玫瑰猎人唐二打重新进入游戏”

“滴--系统检测玩家红桃皇后兆木弛(红桃)重新进入游戏”

“滴--检测到流浪马戏团会长存在,重新建立公会流浪马戏团”

“滴--检测到国王皇冠前会长现战术顾问存在,重新建立公会国王皇冠”

流浪马戏团+红桃:掉马总是来的措不及防。


先写这么多吧










评论(65)

热度(6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