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与安Phoebe_手机被收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流浪马戏团综艺10

可能ooc

其他前缀看文一

不喜勿喷,左上角离开

这章有小黑子元素,纯属搞笑,跳过这一章也无伤大雅,我不是小黑子,只是觉得真的很好玩。整活向。



第二局

哇哦,是红桃当国王。“嗯…我不想抽人了,所以,流浪马戏团全体女装除了佳仪,再加一个林婉,跳最近很搞笑的舞吧,舞的话,让弹幕选吧”兆木弛笑了一下。

(兆木弛,放下羞涩,与我结婚!)

(我直接,hi,老婆)

(我来我来!鸡你太美!)

(+1)

(+1)

(+1)

(+1)

(+1)

(+1)

(+1)

(笑死我了,哈哈)

(来人,把破坏阵型的楼上给朕叉出去!)

(是~皇上)

(笑不活啦)

兆木弛看了眼弹幕,他也有所耳闻这个舞,好像,是某个男爱豆的刚出道自我介绍黑历史?不过这条算是比较正常的吧?然后笑了笑,但是没有选这个舞,虽然好玩但是和他带的女装不符合,让安玖玖说,得,这家伙直接上女团舞了,白柳和牧四诚刚想说没有女装吧/肯定没有女装,兆木弛就把自己的行李箱打开了,各式各样的女装,然后拿了四条符合(为流浪马戏团专门定制的)学院风jk和一条正常的偏长短裙,让白柳他们去换了,红桃看着白柳,显然知道白柳在想什么,干脆就转过去一万,然后“行”白柳就拿着衣服走了。其他人也只好跟过去了。

第一个出来的是林婉,她穿着红桃给的半长裙,让她擦边都擦不起来,上面穿着正常衬衫。她自我感觉良好,觉得流浪马戏团绝对出丑。(因为刘佳仪不用跳舞,但是被红桃换上了dk[男版学院风])

第二个是刘佳仪,和今早一样,整个人都是高冷酷拽,俨然一个大帅哥,不良风(但凡笑一下都不至于)

第三个是白柳,白柳穿的jk是蓝色渐变浅湖绿,两条腿又细又直还白,虽然不是网上的筷子腿,但还是十分赏心悦目的,上衣则是乳黄色,是很可爱的少女风。穿女装就挺自然的(哈哈)

第四个是牧四诚,黑色的上衣配上了深紫的短裙,还搭了条领带,手上戴着一条蝴蝶手链,嘴上骂骂咧咧的出来了。

第五个是木柯,棕色短裙加黄色衬衫就很日系,本来木柯就属于日系美男,但是带上眼睛就显得冰冰冷冷的,这次换了个隐形眼睛就显得更加柔和了。

第六个,hiahia,唐队,扯着粉色裙子的下摆,别扭的走了出来,肩实在是太宽了,所以女装就怪怪的。整个人脸都是红的。

牧四诚看到唐二打出来,顿时心理平衡了,木柯也在忍住不笑,刘佳仪脸都憋红了。

屏幕前

古罗伦

哇哦,小猴子女装真好看,想看,但最好只有我一个人看。阿曼德是这么想的,乔治亚,消失了,不管了,拒绝狗粮。

辛奇马尼

cara女装怎么那么好看呢,好像看他在床上穿女装的样子,丹尼尔看着木柯,菲比现在是满脑子的,小女巫贴贴~

苏恙那边,

苏恙也在看直播,毕竟今天没任务,看着屏幕上的唐队就觉得自己老公怎么这么可爱呢?

(为什么他们女装这么好看)

(他们比我一个女的还像女的)

(看看牧神那骂骂咧咧的嘴,超了)

(ls这里不是无人区)

(唐队这个粉裙子,哈哈)

(猛男粉~)

(白柳好蛊啊)

(我们婉婉也好看啊)

(滚!)

(别提绿茶)

(lsss给爷爬)

(婉粉好烦)

(…………)

然后流浪马戏团除佳仪外加林婉就开始了女团舞。(我不会写,可以去b站看南鲨,ta发了一个视频是白六跳的tomboy,女团舞,想象一下流浪马戏团跳,林婉的话想想擦边就好啦😊)



1291字,我更完啦,我一会写一下11,不过今天就先不发了→_→



评论(84)

热度(68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