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与安Phoebe_手机被收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惊封流浪马戏团9

可能ooc

其他前缀看序章或文一

不喜勿喷,左上角离开,谢谢😊



“啊,我还以为您记得我呢”林婉尴尬的笑了一下,没想到这个兆影帝这么不给面子。

(兆木弛怎么可以这样!)

(我艹,楼上有病吧!)

(对呀,我们影帝怎么了?)

(切,婉粉吧?都是nc)

(就为了热度,就蹭我们影帝?)

(要点脸吧!)

(你一个小糊咖,影帝为什么要记得你啊?)

(……)

然后他们聊了一下下正常问候,兆木弛又问佳仪,“佳仪,在流浪马戏团过的还好吗?”刘佳仪笑着看他,“谢谢皇后的关心,我在这边目前挺好的,不过如果他们惹事了,你之后还要记得招我呀”后面那一句被刘佳仪压低了声音,不过也让流浪马戏团的人听到了,不过也没关系,反正就是说给他们听的。

反观兆木弛,还是一头酒红色的长发,但是编成了松散的麻花辫,搭在肩边,不过今天穿的不是风衣,而是黑色T恤,(大帅哥好吧😊)


目前林婉达成成就:兆木弛粉丝血洗微博。


安玖玖又来了,“既然兆影帝来了,我们就来几局国王游戏吧”然后就开始念规则,得,白柳又来补充了,“连续三局自动退出,可以吧?”这游戏,他都要怀疑是白六那个屑逼出的了,针对他。“可以的,知道你运气不好”安玖玖比了个OK的手势,白柳又被捅了一刀,但是安玖玖反手给他两百,然后,就痊愈了。

(他是那种人嘛?是!)

第一局

“我是国王!”刘佳仪翻牌了,“那就,九号对六号说我爱你,但是六号要说我爱的是八号,然后八号说,五号,和我在一起吧”

(这是什么大型狗血剧场)

(原来神童和我一样喜欢看狗血剧hiahia)

(很期待哦(´-ω-`))

(我猜肯定有白柳!)

方点(预言家,刀了刀了)

61(ls你干嘛(* ̄m ̄))

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“哇哦,这次运气好点呢,我是五号”白柳翻牌,“em……我是九号”顾慈溪有点一言难尽,“我是六号”兆木弛翻牌,顾慈溪一下就开心了,这可是她的偶像唉,影帝呢,不亏,表白偶像,nice!“八号是谁啊”顾慈溪好奇,“我……”虽然被影帝表白很好,但是,好狗血啊!沈辞玥举了个手,感觉自己有抢了闺蜜偶像的罪恶感,虽然就是个游戏罢了。然后晚上八点的准时狗血小剧场就上线啦。“影帝,我爱你”顾慈溪差点单膝下跪,手捧鲜花,(hiahiahiahia)兆木弛假装为难“可是我爱的是辞玥呢”还看了沈辞玥一眼,沈辞玥生硬转头,看向白柳,“白柳,和我在一起吧”然后就又生硬的转了回去,她就挺怕白柳男朋友飞奔过来给她一拳(虽然但是,这女娃脑子还挺活跃的哈,脑回路也挺清奇)

(xswl)

(hiahia)

(狗血至极!)

(兆影帝,他还故作为难)

(笑死了)

(佳仪,你这个剧不错)

(大家快看牧神)

(懂了,终于知道佳仪为什么叫他傻猴了)

(确实像猴)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镜头转向牧四诚,得,这只猴笑得在沙发上打滚,刘佳仪一脸嫌弃,但不妨碍她看好戏,还嘲讽了几句。







今天双更,第二更过几个小时再说。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5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