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与安Phoebe_手机被收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流浪马戏团综艺13

可能ooc

其他前缀看文一或文三或序章

不喜勿喷左上角离开,谢谢😊




林婉看着眼前的人,又进了游戏,并且刘佳仪治疗完菲比和丹尼尔,菲比直接开了天堂祈祷歌增幅,刘佳仪直接开大,毒药,丹尼尔扫射,菲比切换第二形态,地狱忏悔歌,秒杀全场,game over,“咦,一个三级本那么慢”牧四诚鄙夷,刘佳仪一登出就听到了,“可是,牧神,我们刚刚打的是中式恐怖本耶,要不,比一场?”红桃看戏,红桃鼓掌。猴子哭哭

非高玩节目组:你们礼貌嘛?

“所以,安导,我们超额完成任务了,是不是该给钱?”白柳看着安玖玖开口,虽然但是,安玖玖还是给了他们一人五千,木柯,丹尼尔,红桃,唐二打的全给了白柳,牧四诚给了一半,刘佳仪不给,菲比的给了刘佳仪。

最后的赢家,白柳and佳仪。

(所以,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辛奇马尼家族的这两位会在游戏里)

61(因为某些奇奇妙妙的情况)

(楼上知情人,到底发生了什么?)

61(他们是这个游戏的初始玩家,后来这个游戏被封存了,但是因为某些情况白柳就作为了开启人,所以游戏保存了他们以前的游戏记录)

(我想起来了!)

(楼上也是玩家?)

(对,流浪马戏团赛高!小女巫赛高!)

(楼上,我觉得如果菲比知道你是玩家可能会把你拉进去过游戏)

(hiahiahia小女巫毒唯)

(@61,你是逆神吧?)

(我觉得他是)

(唉,流浪马戏团和猎鹿人的半决赛,真的太惨烈了)

(楼上,你干嘛让我想起不美好记忆!牧神灵魂碎裂了)

(唉……)

(幸好他们现在都还好好的)

(现在的一切好不容易)王舜

(希望这次他们不会因我而不幸)杜三鹦

(蝴蝶这次终于追上了飓风)阿曼德

(眼泪不再只代表痛苦)乔治亚

(公主这次有了看着她舞却不想亲吻她的观众)兆木弛

(女巫眼睛明亮,拥有了美满的家庭)刘佳仪

(刺客见光,不再懦弱)木柯

(盗贼遇到了蝴蝶,拥有了信任,与挚友)

(这次流浪汉不再流浪,拥有了爱与灵魂)

(胜利终将属于流浪马戏团)

(…………)

“既然玩过了,那我们下一站就去异端管理局局吧。”安玖玖再次转移话题。

流浪马戏团:不要啊,不要上班,不想听陆驿站念叨(唐队好一点)林婉看着他们那副厌烦的模样,觉得他们肯定是不知道,所以才会觉得没什么。

(他们怎么一点都不兴奋?)

(切,肯定听都没听说过呗)

(黑粉爬)

(滚)

(他们是真的不感兴趣,哈哈)方点

(…………)

菲比和丹尼尔和流浪马戏团告了个别就登出游戏了。

流浪马戏团:去异端管理局算不算加班费啊?

导演组看着刚刚的游戏录像,他们到底请了一群什么大神啊!


1008字



评论(57)

热度(67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