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与安Phoebe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辛奇马尼的监视环~(岛旅后)

可能ooc

时间线接上文

cp场面不多

雷同就是我抄,可能确实和别人像一点,因为我是先看别人写,但更新慢所以才自己写的。


回国后,丹尼尔和菲比去了异端管理局装监视环,白柳,佳仪和木柯陪同。

“Parde~”丹尼尔一个飞扑,就被谢塔挡住了。

丹尼尔:要不是教父喜欢他,我就拼死一博把他杀了。接着,丹尼尔就看了眼木柯,看看他是什么反应。木柯知道丹尼尔在看他,回了他一个眼神,你早适应,木柯和他眼神交流,大不了一起变强,然后杀了黑桃/谢塔。丹尼尔回予他一个赞同的眼神,但心里想的是:小刺客什么时候这么可爱了,我……又…疯了?菲比冰冷的开口“愿主保佑白柳和他的两个毒唯一起下地狱”说完看都不看他们一眼就拉着小女巫进了异端管理局,后面几人:呵呵,谁都没你毒唯(除丹崽)

“嗯……白柳,都怪我之前没好好给谢塔科普性知识,给他教的蜥蜴的交配过程,那个,是不是会咬脖子,会不会,额,很不方便啊”陆驿站有点不好意思“对呀,白柳,我们异端管理局又出新样式了”方点也眼睛亮晶晶的。“嗯,可以换,我先看看”白柳看着面前一桌的样式不同的

监视环想了想。“那个……教父,你可以把拆下来的颈环给我吗”丹尼尔看着白柳,“我只是把这个拿回去,我自己还会再选一个的!”远处看着的岑不明挑眉,难得这个小崽子还有乖的时候。(抱歉ooc了,岑队在我这里但凡发了好人卡,就是个傲娇人设)旁边的木柯刚想开口,白柳就说了,本来想制止的,毕竟会长只能是他的(毒唯之战,不带情侣),一旁的菲比问“小女巫,我记得你选的是个发圈是吧?”

“嗯,怎么了?”刘佳仪回答,“没什么,只是想拿几个回去做纪念”虽然她不怎么用,但不代表她不用,以后这就是她的御用发圈了。最后菲比拿了一个和方点一样的手环,丹尼尔私下找陆驿站要了个木柯同款监视环耳钉,白柳,又双叒叕看到了,看来有两份彩礼送上门了。“小女巫,再见,愿主保佑你一定要上天堂哦”菲比做了个祷告状,刘佳仪也回了“愿主保佑菲比也要上天堂”白柳扶额,看来又能多一份彩礼了,虽然是未成年,但是这并不妨碍未来。“Cara~我下个月会再找你的,我和菲比要回去处理一下家事,毕竟那群傻逼天天想造反”丹尼尔说到这里闪过n丝杀意,“Parde~综艺见,丹尼尔会一直是你忠诚的信徒的”说完还不忘挑衅一下木柯,木柯也没有理他,但还是象征性的告了一下别。“菲比,丹尼尔欢迎你们来异端管理局玩哦,下个月见”方点朝菲比和丹尼尔挥挥手,“好的方点姐姐/知道了,点姐”丹尼尔和菲比应下。

飞机上(假设是意大利语,我的翻译不准)

“菲比这次下狠手呗”丹尼尔笑了一下。

“行啊”菲比勾唇,毕竟那群蠢货耽误了她招小女巫,还是快点下地狱的好。

“搞快点,这次麻烦虽然不小,但对你我还不难”丹尼尔急躁的揉了下头发,他想见小刺客,但是那个什么东西是旅综吧,只要那个小女巫上综艺,菲比就会投资,就算不,他也会投的,搞那么血腥教父会不喜欢的,小刺客也不愿意,还得搞搞接待,该死的傻逼叛徒。

菲比看着旁边的傻逼哥哥,啧,愿主保佑他下地狱吧。




下一个我把丹木的感情线推一下,争取综艺前在一起。这次写了1200字还好吧。今天争取双更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