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与安Phoebe_手机被收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丹木

可能ooc

上个世界线的都恢复记忆了

丹木主场,副菲仪(凑个磕cp的人头,手动滑稽)

时间线2023年三月中

我这边丹木的相处方式就是床上亲爱的,床下***,争白柳,黄暴组合。



上一次从红桃皇后的岛离开后,丹尼尔就在想,自己对木柯那个小废物到底是什么感情,是喜欢吗?可是,我上辈子才杀了他啊?那如果不是喜欢,又能是什么呢?(作者:是爱~)

丹尼尔觉得自己并没有上辈子那么疯,可是,他自己都觉得他疯了……

于是

一天早上,辛奇马尼家族的二当家窝在沙发上,发呆,思考这个令人费解的问题,而大当家菲比对丹尼尔这个家伙真的是忍无可忍,这个家伙,他想问题,她就不打扰了,但是,他还旷工。“喂,丹尼尔,你不会和你那教父见面后又傻了吧?”“菲比,你觉得我会喜欢一个人吗?”“开什么玩笑,你怎么会喜欢除了你那教父之外的人”“我也觉得不可置信,可是”如果,不是喜欢那又能是什么呢?可他上辈子,对小刺客,几乎是虐杀啊,怎么可能呢?“那你喜欢谁”菲比凑过去了,看来有瓜,可以和小女巫说,小女巫感兴趣。“那个刺客,教父身边那个小废物,木柯”菲比挑眉,呦呵,这不是我和小女巫一起磕的毒唯cp吗?“那你抓紧追”菲比起身不管他了“等等,我告诉你小女巫最喜欢什么吃的,你帮我”“说,说了我就帮”“她最喜欢红豆饼”“行,我去确认,你要是骗我就下地狱吧”菲比笑了,丹尼尔看着这个妹妹,她确实好,但是天天保佑别人下地狱,真烦人,她母亲不管吗?她母亲不是信徒吗?

丹·天天下地狱·尼·小丑·尔这么想。他转头就不管了,他给木柯发了条消息,“Cara~想我了吗?”那边很快就回了,“不想”“Cara~很快就四月了,我好想你”丹尼尔又发,那边回“滚”


那边

木柯看着手机诧异,辛奇马尼叫他Cara不是为了阴阳恶心他吗?怎么可能会想他呢?毕竟要不是白柳赋予了他意义,他也就只是一个懦弱的少爷罢了。木柯想着,敲着键盘,那边回了个信息“我是真的喜欢你”木柯冷笑,呵呵,上条世界线是哪个小丑把流浪马戏团团灭了?嗯?他上次,几乎,是被虐杀的,他虽然觉得自己是为会长牺牲的,很光荣,但是,谁会不恨一个杀了你的人,就算不说他自己,猴子佳仪他们不也是他小丑杀的吗?现在说喜欢他?

脑子不好使?进水了?真是有病。“我不喜欢你”“亲爱的,你好歹让我追你嘛”“滚”“给个机会啦”丹尼尔不禁想,打直球真的有用吗?菲比不会骗人吧?


辛奇马尼家族

“丹尼尔!你送合同都不和我这个家主说的吗?你真的,快点下地狱吧!………………”丹尼尔被骂了也不生气,“可是,你不是说帮我追他吗?你个小合同而已”“丹尼尔,你别装了,小合同怎么可能拿到木柯那里亲阅,你完了”“完不了,毕竟家主大人,合同上是木总和二当家见面哦,你总不能让我血淋淋的去见木总吧”丹尼尔还在笑“你特么下地狱吧!!!你给我出任务去,反正是后天谈!”


木柯办公室

“木总,辛奇马尼那边送来一个合同,是来谈合作的,您看一下”木柯看了一眼“同意吧”,员工出去接了个电话,“咳咳,嗯,好,在谈了”员工回来说“木总,辛奇马尼那边要在后天亲自谈”木柯已经确认了,是丹尼尔送过来的了。“行,我去就好了”


另一边

丹尼尔笑嘻嘻地去出任务,他就知道,小刺客肯定会接的,毕竟这个合作还不错。他以代号小丑的名义又杀了十个人,“啦啦啦,后天小刺客就来见我啦,再过几天还能见教父”


第三天

“说吧,丹尼尔,你找我什么事”木柯喝了一口酒,“这合同没必要谈,直接签就可以”丹尼尔挂着那万年不变的小丑式笑容,“不愧是亲爱的,只要和教父有关的人都不差”丹尼尔接着说“Cara~我明天带你去个地方”

木柯:这个家伙,想干嘛?

但他也没管,毕竟现在在意大利,本来还在想但是一声脏话出来了“****,没准备房间!对不起,亲爱的,辛奇马尼没有打理好的房间的”“不用,我这边也有房产的”木柯看着眼前的18岁成年人,陷入了沉默,他不会动真心了吧?又聊了几句关于合作的事情,木柯就回去了。

第二天

木柯一下楼就看到在大厅坐着的丹尼尔,无聊的翻了翻电视,一转头就看到了他,“Cara~走吧,今天出去玩”木柯再次跟着去了,他们去了一片艳红色的人工花海,种的是菲比和丹尼尔最喜欢的花,毕竟他也不知道木柯喜不喜欢花,喜欢什么花,所以就来这边了。丹尼尔让旁边的人下去后,他就对木柯说“木柯,小刺客,我真的喜欢你!”“哦?为什么”木柯这次倒是饶有兴致的逗了逗丹尼尔“因为,你,很好很好!其他原因我也不确定”丹尼尔拿出了一枚胸针,“小刺客,这是我给你定制的,上面有辛奇马尼的缩写,我只会爱你一人的,我对教父也只是崇拜”这枚胸针上面最大的三个字是D&K

是他们名字的缩写,整体的底造型是流浪马戏团的标志,木柯心里想了下,他认错了,而且白柳同意接受他,木柯脑子还没反应过来,嘴就先说“好啊”原本准备好死缠烂打的丹尼尔,前天还嘲讽丹尼尔的木柯,“咳咳,我是说答应你”“Cara~”丹尼尔就凑上来吻住了他,木柯有些喘不上气了才松开他。“小刺客,我今天,能住你家吗?”“可以”“走吧,小刺客~”丹尼尔笑嘻嘻的拉着木柯的手回别墅了。


辛奇马尼家族

“靠,丹尼尔这个傻逼,我让他谈恋爱,没让他旷工!还明天还请假!”菲比看着丹尼尔发来的信息,骂了句,不过看来成了,赶紧和小女巫说,要让她是流浪马戏团第一个知道的。然后她俩就聊了起来。





作者宣布!全场MVP:木柯的嘴!

丹木成了,没有看飓风蝴蝶car的可以去之前的作品《小惊喜》看看,有一张黑色的图片,本次彩蛋丹木的car会用上次的方法,这个是用糖果,毕竟付费内容是要收费的,😜。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