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与安Phoebe_手机被收

死人一个,活了123年的废物

每天保底更一章吧。如果连续一段时间没更,要么去世,要么考试,要么有事(我会请假)

惊封同人综艺《我和我的朋友们》序

极有可能ooc

cp:塔柳,唐苏,陆点,飓风蝴蝶,丹木,查舜

友情向:菲常六加一(毕竟未成年嘛,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写)

时间线:世界线重置白柳回归的第二年4月

我的时间线是时慢时快的,可能是个雷点。


这个综艺就是以下的情况:

这个综艺只请了佳仪和她的死对头(各自带四个朋友),为了制造热点,虽然导演向着佳仪,但为了money,屈服了(其实就是绿茶是带资进组)

节目一共7期,为直播形式

佳仪邀请流浪马戏团综艺,大家都去了

木氏和辛奇马尼是赞助商。

丹尼尔和木柯在一起后和菲比回意大利处理家事了,所以菲比他们是第五期的嘉宾。

红桃是特邀嘉宾第二期就会来了。

第三期去异端管理局,掉马,谢塔等加入

第四期去古罗伦,掉马,乔治亚阿曼德加入。

第五期去意大利,掉马,菲比丹尼尔加入。

第六期回国接着录节目,流浪马戏团的日常生活篇(绿茶和她的朋友已经滚了)

第七期,进入一个空间,是阅读体空间,连接着下一个部分,把之前658号世界线的事情放了出来,这次加了杜三鹦,查尔斯,王舜,等重要人物。

接下来就是阅读体啦😊


因为别人更的太少了所以我自己更,不过写阅读体的话可能会慢一点,我尽量吧,毕竟快开学了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679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